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临沂中支开展“大手拉小手,牵手大山孩子重走突围路”公益志愿者活动

2018-05-07

2018年5月5日,百年人寿临沂中支携手费县省派第一书记进行“大手拉小手,童眼看世界”公益活动,牵手大山里的孩子走出大山,重走抗日突围路;本次活动得到了费县人民政府、山东电视台的高度重视,齐鲁电视台、费县电视台派记者进行了追踪及采访。

 

三十多个大山里的孩子们,多数没有离开过大山,对大山外的世界充满新奇;当这些孩子走出大山,孩子们的眼睛感觉瞬间清澈明亮,充满了对知识汲取的渴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山里的孩子们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了抗日战争中抗大一分校的由来以及在民族解放战争中光荣牺牲的人民英雄的事迹;同时,也教育孩子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

 

在一天的行程圆满结束之前,百年人寿公益志愿者们在临沂中支总经理罗伟锋的带领下,为孩子发放了富光随手杯,绚丽精致的水杯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异口同声感谢着我们;活动的时间很短暂,但百年志愿者给孩子们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记忆,希望他们不被眼前家庭的困苦打倒,带着希望、带着目标奋勇向前……

 

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跟随百年人寿公益志愿者们一道,带着更多的山里娃,走出去看一看,在他们心里播下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