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九江中支慰问养老院孤寡老人

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百年人寿九江中支组织全体志愿者和外勤员工赶到九江市庐山区十里养老院,对养老院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和义务劳动。

百年人寿九江中支在全力做组织发展的同时,不忘公益活动,真正体现保险的大爱,体现百年人寿回馈社会的精神。4月1日上午9点,一行60多百年志愿者,带着一些准增员,扛着一袋袋的大米和食用油以及日常用品来到九江庐山区十里养老院,对那些孤寡老人进行慰问走访,老人听说百年人寿的志愿者再次探望,心情非常激动,一来就拉住我们的手笑个不停。

大家一到养老院就主动放下东西,有的拿起扫帚、拖把打扫卫生,有的把老人刚换下来的衣服都全部拿去有的人主动地帮老人梳头、洗头,陪老人聊着家常,问寒问暖。一位92岁高龄的老人拉着我们的手说:我一共3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在外地工作,很少有时间来看我,感谢你们百年人寿的人每年都来看望我们!

临走时,庐山区养老院院说:感谢百年人寿对这些老人的关心,你们真是一家有爱心的公司。一群老人把我们送到门外,这些老人不断地说:谢谢百年人寿。

通过这次有益的活动,让更多的员工更加的坚信百年的大爱和企业使命感,也更多的人认识到了养老问题的重要性。大家都表示以后希望公司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多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