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17-09-19

电影《志愿者》中有这样一句台词:“一个人的一辈子有70年,如果把七十分之一的时间拿出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那么人生将更加美好。”

 

志愿者是一项神圣、崇高的词语,没有掌声、没有花环、是一种默默奉献的精神。百年人寿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一直将向社会撒播爱心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员工也在总公司的统一号召下,穿上志愿者服装,带上志愿者证件,全心投入爱心公益活动中。这一次,浙江分公司来到了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成立于1990年,主要是收养社会上残疾人、精神病人等,因收养人群的特殊性,福利院建立在远离城市喧嚣的郊区,环境优美,但同时购买生活必需品十分不方便。浙江分公司公益小组在与院方提前电话沟通后来到福利院参观,做好活动的事前调查,了解福利院的背景,沟通公益活动的细节。

 

9月17日,晴空万里,浙江分公司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福利院开始忙碌起来,帮运物资,摻扶老人,将他们所需要的物资一一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上。为了让福利院的人们能够安心享受午餐,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在结束平凡琐碎的工作后,便早早离开。这一天的公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分公司的爱心活动并没有停止,浙江分公司将与福利院建立长期的志愿者活动,福利院第一时间献上自己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一次简单的爱心公益活动中,分公司的志愿者们都感受到了幸福。同时,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分公司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未来,百年人继续展现甘愿奉献的精神面貌,继续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