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巴彦淖尔中支举办磴口县民族敬老院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7-10-25

为发扬中华名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也为了积极参与社会志愿者实践活动,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志愿者前往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民族敬老院开展主题为“民族团结之花绽放敬老院”的志愿者公益活动。

 

10月23日,深秋时节,天空晴朗,秋风习习,秋云淡淡,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和营销伙伴驱车来到了磴口县民族敬老院。磴口县民族敬老院是巴彦淖尔市唯一的一所全部为回族老人的民族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养老院院长及工作人员热情的欢迎了百年人寿志愿者的到来。志愿者和营销伙伴将准备好的米、面、日常生活用品送到民族敬老院的老人手中,敬老院院长代表敬老院老人们对百年人寿志愿者送来的物品表示由衷的谢意。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巴彦淖尔中支的志愿们纷纷表示践行公司的社会活动,关心和帮助少数民族老人,让少数民族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百年人寿保险公司巴彦淖尔中支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关爱之情,是百年人寿志愿者们的应尽义务。敬老院里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志愿者们温暖的笑脸架起了交流的桥梁,敬老院里一片脉脉温情。

 

活动过程中,由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沙家浜》,《社会主义好》等节目,敬老院的老人们被志愿者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敬老院中发出了阵阵的欢歌笑语。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的交谈,听老人们在讲述敬老院的点滴生活,时光总如白驹过隙,本次的志愿者活动结束了,但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会将这份无边的爱心传递,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敬老院绽放,抒写一曲动人的志愿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