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重阳助老扶贫公益活动

2017-10-31

丹桂飘香,重阳又近。在一年一度重阳节到来之际,江西保险业主题为“九九重阳 衣片深情”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为贫困地区敬老院老人捐赠衣物。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积极参与,踊跃捐赠,敬老院捐赠冬季衣服50套,得到社会以及有关政府部门高度赞扬。 10月27日上午,江西分公司银保负责人徐向明总及8位分公司内勤人员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启动会在一首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百年文化,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公益事业活动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以多种方式帮扶社会弱势群体,持续为助孤、助寡、助贫、助弱积极奉献,回馈社会,为全省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活动仪式上受捐的养老院代表发放爱心衣服,江西省爱心协会授予了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爱心企业”荣誉称号现场洋溢着温馨感人的气氛。

 

初心不改,感恩敬老。江西百年坚持公益,再次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并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今后,江西百年也将继续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持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群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