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爱,点亮孤独的星——百年人寿温州中支温情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动

2017-11-29

有一群孩子,他们有着明亮的双眸却不愿与人相视,有着风铃般的嗓音却始终沉默寡言,有着敏锐的听力却对整个世界充耳不闻,他们就像夜空中那颗遥远的星星,永远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就是自闭症的儿童,他们需要更多的爱与陪伴,感知温暖。

 

2017年在总分公司的大力倡导下,在企业文化的引领下,温州中支举办了多场公益活动,开展与自闭症儿童趣味互动活动是温州中支第第一项志愿者活动,到场30来组家庭,志愿者10多位。此活动得到儿童家长的好评,现场儿童参与度很高。也许他们无法完整完成一个游戏,但是每一次的参与互动对于他们走出孤独的象牙塔都是一份支持的力量。每当他们完成一个小游戏,得到志愿者一个小小的奖励,脸上都会露出开心的笑容,虽然那个眼神不愿与你相视,但是听到一声清脆的谢谢,都无比的欣慰。愿给每个家庭一点帮扶,让每位独一无二的小天使进步、快乐成长。

 

至此,“2017年百年人寿 温情相伴”星宝亲子家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公益活动是我们尽一份绵薄之心的平台,是爱的分享,让更多的人感知这份温暖与力量。2018年,温州中支将会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参加公益,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