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防假冒声明

2011-03-18

  近期,我公司接到举报,反映市场上存在利用我公司名义出售假冒我公司百年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事件,假冒出现地区为山东省。为保护客户的利益,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客户应到具有保险兼业代理资格的代理点或者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点购买人身保险,购买时请注意认清保险单上的我公司正规标识。

    二、我公司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www.aeonlife.com.cn,任何声称是我公司新网站、子网站的网站均系仿冒,我公司保险单上有该网址。

    三、客户可在购买我公司保险产品时,直接拨打我公司客服电话95542进行核实,我公司保险单上有该客服电话。

    四、客户如购买航意险,可登录我公司唯一官方网站主页面右下角“航意险在线查询”,进入百年航空意外伤害险保单查询系统,输入单证号或保单号进行核实。

    五、我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对涉嫌诈骗的行为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发现假冒我公司名义出售或已经购买假冒百年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的,可拨打电话:0411-39828370,或向我公司信箱yinliying@aeonlife.com.cn发送电子邮件进行举报。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一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