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百年人寿举办成立八周年庆典暨2017感动百年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2017-06-02

2017年6月2日,百年人寿成立八周年庆典暨2017感动百年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连市市政府相关领导、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与百年员工共同庆祝公司成立八周年,并见证2017感动百年十大人物的揭晓。

庆典开始,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做八周年庆典致辞。何董首先回顾了百年人寿八年的创业之路。他指出,公司在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的历史背景下扬帆起航,八年来风雨兼程,阔步前行。注册资本由11.1亿元增长至77.948亿元,总资产达到636亿元;累计实现原保费收入54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80%。2016年实现净利润2.07亿元,连续两年实现盈利目标。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开业20家省级分公司,累计拥有各级分支机构超过300家,已迈入中型保险公司行列。2016年,百年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正式开业,有效填补了东北地区保险资产管理领域的空白。八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建立了电话、微信、门户网站、移动APP等多元化的与客户零距离的沟通桥梁,拥有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的E化服务体系。八年来,公司累计上缴税金7亿元,为1300万客户提供寿险保障服务。八年来,公司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和精准扶贫活动,弘扬百年关爱文化,提升百年公益形象。公司还出版发行企业文化系列丛书《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向公司八周年献礼。

何董在致辞中还指出百年人寿未来发展的方向与机遇。他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时代潮流,坚定目标,迎难而上,使命必达。一是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体员工要更加拼搏,确保实现公司规模、价值和利润的共同成长。二是坚守价值,开拓创新。不断深化业务机构调整,提升产品内涵价值,深刻研究市场,更新经营理念。三是严控风险、合规经营。将防控风险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不断完善风险防控制度机制建设,切实提升公司全面风险管理能力和水平。四是善尽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2017年百年将主要围绕弱势群体、教育和精准扶贫三个方面组织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为实现公司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共成长、与股东共收获、与社会共进步而努力。

接下来进行“2017感动百年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经过层层评选,团险渠道总监朱旗等来自百年系统内的10位优秀员工荣膺本年度“感动百年十大人物”。庆典最后,百年人寿总裁室、总监室领导共同上台,切开纪念百年八周年生日的庆生蛋糕,庆典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雷鸣般的掌声,所有百年同仁共同欢庆公司八周年生日,祝福公司的前程更加辉煌灿烂。

责任在心,使命在肩。百年新征程开启在即,相信全体百年人一定会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社会责任,护航企业发展,为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和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