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保险,一个为爱而生的行业——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辽阳中心支公司重疾赔付获客户认可

2017-02-17

2016年1月27日,中国传统节日除夕,俗称大年三十儿。正当人们抛开一年的烦恼与疲惫,欢乐的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相互发着红包,送出新年祝福语的时候。百年人寿辽阳中支理赔人员的电话响了,本以为是亲朋好友的祝福便急忙的接了起来,说了句:“您好!我是小张,祝您新年快乐”,客气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电话那头的销售人员急忙插话打断说:“我是王姐,公司个险销售人员,我的客户突然得了白血病,能不能给赔付啊,客户家庭状况不太好,怎么能快点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的思路瞬间转换,并没有制式的说应该拨打95542进行报案,然后准备什么材料,而是静静的听她述说事情经过,没有任何的打断。       

事情是这样的,客户为未成年儿童,孩子大年三十晚上高烧不止,双眼睑出现出血点,家属连夜送至辽宁省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经过简单的抽血化验检查后,大夫觉得检查结果不像平时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那么简单,孩子生化指标异常,怀疑是白血病,但是又怕家属一时难以接受,告诉患儿母亲现在过年医院留守的都是值班大夫,你赶紧去沈阳大医院去看看,确诊下,你这孩子情况不太好。经过多次询问大夫,才把刚才的推断结果告诉她,家属带着孩子急忙赶往了沈阳盛京医院进行确诊,由于事发突然孩子并没有在当地办理入院转院手续,医保未启动。患儿母亲在车上给保单服务人员拨打电话叙说了事情经过,才有上面的一幕。
    正值春节假期,家家都在欢快的过大年,但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个小家庭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与不知所措当中。经过骨穿与免疫系统的检查,孩子最终确诊为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化疗,治疗期与康复期时间较长,预计自费花费在40-50万。得到此案件的信息后,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与主治医师了解患者病情,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安慰客户家属。理赔人员的好友家孩子曾患过此病,目前康复情况不错,鼓励患者家属要有信心,积极配合治疗,让这对年轻的80后小夫妻重新燃起了希望。并迅速处理案件,赔款10万元于第二日到账。
    该保单从专业人士看,其实它是一个裸单,只有一个重大疾病保障10万元,此险种的最低保额,客户投保时也是碍于情面投保的人情单。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假如再给她一次投保的机会,我想她一定会给自己的孩子投满额度,因为她知道她能得到保险的赔偿!不必每天在网上、在朋友圈、翻电话本向亲朋好友们借钱治病!她会在疾病面前表现得从容,有那么一丝体面!因为我有钱治病!有保险公司做我的后盾!
    可惜,生活没有如果!保险,是一个为爱而生的行业,它保护您一生平平安安,让我们有尊严的度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最后!祝愿小朋友早日康复!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