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寒冬中”的直付速赔——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佳木斯中支1分16秒完成理赔

2017-02-04

一张保单,一生承诺。当客户将信任托付百年人寿,我们努力要做到的就是悦客户已服务、关爱永恒,用爱去守护百年的每一个承诺!

李先生于2014年为儿子李某投保了“百年富贵年金保险(分红型)”、“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和“百年附加住院费用型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

2017年1月2日,李先生的儿子李某因肺炎在医院住院治疗,此时李先生想到了曾在百年购买了保险,于是拨通了业务人员的电话告诉了其儿子此次住院的情况。即将到春节,孩子生病是家长最焦虑的事情。业务伙伴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来到病房慰问,并向李先生介绍了百年人寿“直付速赔”这项理赔服务,李先生当时对百年人寿这个新公司的“直付速赔”存在很多质疑!

佳木斯中支公司得知1月18日李先生的儿子李某出院,理赔人员18日立即赶赴医院,为客户提供“直付速赔”服务。从理赔申请到结案,仅仅用了1分16秒的时间,理赔款就直接打到了李先生的卡上。李先生当时形容“只是眨了两下眼睛的时间”就收到了理赔款,并赞扬和感概,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真是名不虚传,疾病虽然让人痛苦,但百年人寿的服务温暖人心,买保险就是要买一家理赔放心的公司,百年人寿值得信赖!

在零下28度严寒中,“直付速赔”这项便利、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的确让客户感受到了百年人寿真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