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重疾无情 百年有爱——记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汉中中支首例重大疾病理赔

2016-12-29

2016年4月5日,对于陈先生一家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家中的顶梁柱陈先生因为一个简单的感冒入院却被查出患有严重“原发性扩张型心肌病”。噩耗传来,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陈先生的妻子却在这时想起了2014年陈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百年人寿的保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她拨通了百年人寿95542的客服电话,电话中,客服人员确认了陈先生购买的险种,并告知了她理赔注意事项;随后,客服中心及时通知了保单服务人员,我们的员工也在第一时间送去了自己的慰问,并开始着手准备为客户办理理赔。

2016年12月,陈先生按照险种条款要求准备好了所有的理赔资料,但由于客户身体虚弱,且家住的偏远,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中支迅速启动直付速赔,为客户上门做理赔服务。2016年12月23日,在业务员的带领下,中支理赔人员驱车向离城区20多公里外的陈先生家中赶去,虽然道路艰难,但理赔人员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后赶到了陈先生家中。当看到陈先生家人那满怀期待的眼神时,所有的寒冷都消失了,理赔人员迅速拿出了平板电脑,受理,拍照,上传资料,仅仅只用了几分钟,陈先生就收到了银行的付款短信:您已收到百年人寿理赔款,金额9万元整。看着客户惊讶和不可置信的表情,可以感受到此刻他内心的感激之情。“都说买保险理赔难,百年的理赔让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理赔速度”陈先生激动地拉着理赔人员的手说着。

重疾无情,百年有爱。重疾保险或许做不到锦上添花,但却能做到雪中送炭。陈先生的疾病让这个不幸的家庭在这个严冬更显冰冷,百年的理赔却在此时为这个家庭送上冬日的一缕暖阳。

悦客户以服务,是的,这就是每一位百年人对客户的承诺,客户将信任交给了百年,百年必将给客户最真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