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全面开启“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

2016-03-17

     2015年,保险业逆市飞扬,全国保费收入2.43万亿元,同比增长20.02%,保险业整体净利润创历史新高,预计增长接近73%,行业发展速度创近7年来新高。截止3月14日,保监会发布《中国保监会关于2016年2月保险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显示, 2016年2月,中国保监会机关及各保监局共接收各类涉及保险消费者权益的有效投诉总量1138件,同比下降28.02%,环比下降47.41%,保险消费者投诉大降三成,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迅猛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外部环境,都为保险业不断提升理赔服务能力、持续推进服务创新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落实2016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十三五”首个“3•15”期间,百年人寿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积极传播保险正能量。此次活动以“诚信报销,自主消费”为主题,客户权益保护工作将由总公司运营部、合规经营部和品牌部共同组织开展,以便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共同将“3.15”期间的客户权益保护工作做好。通过创新服务举措、强化从业人员素质,力求使每一位客户都能深切体会到百年人寿锐意创新的优质服务。

    时值“3•15”,客户利益及消费者保护是公司客户服务的重中之重。百年始终坚持“悦客户以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并努力创新,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效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致力以实际行动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百年人寿将开展8项主题活动,形式涵盖机构柜面宣传、多媒体动态宣传、户外宣传等多种渠道、内容包括历史业务大清查、问卷调查、总经理接待日制、专题讲座等,旨在全面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指导精神和具体要求,让客户感受到公司“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

    百年人寿一直致力于推动业务品质的创新和提升,提升客户体验,深入执行百年二五发展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客户服务是一项需要长期经营的事业,贴心客户服务不失一朝一夕可以实现的,百年人寿不断创新,用优质服务让客户认可、新人、忠诚百年,让百年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