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众望所归 赢定一生”——百年人寿众赢一号年金产品隆重上市

2015-12-09

    有没有一种规划,比保险更短,比定期更长;有没有一种传承,可以福泽子孙,代代长大;有没有一种任性,可以想领就领,越来越多,有没有一份承诺,可以十年不变,无限续延。

    随着2015年银行利率和央行存款准备金率的第五次下调,持续的股市动荡和CPI不断上涨的趋势,使得资本市场表现异常活跃,紧紧吸引着大众的目光,很多预言指向中国即将面临“负”利率时代的来临。与此同时,大量国人海外消费,欧洲扫货,日本代购,宝宝军团等报道层出不穷……其实老百姓在当前的市场经济形势下,面对纷繁投资方式的不确定性,手中的资金不知何去何从,中国人的财富正在悄然溜走。那么,如何找到一种无风险,定受益,高回报,稳增长的财富管理方式,是我们一直孜孜以求的探索和奋斗目标。

    作为一家备受行业瞩目的创新型专业保险公司,强大的融资能力和卓越的投资收益水平,是其创新、发展的根本和保证。百年人寿成立六年以来,保持高速稳健的发展势头,目前注册资本金增至77.948亿元,总资产突破300亿元,已在全国20多个省份布局机构。同时,百年人寿具有市场顶尖的资产管理中心,凭借卓越的投资收益能力,近五年平均投资收益率高达6.2%,持续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资本金的扩充和偿付能力的充足,为百年的综合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基础上,百年独具的创新能力和发展前景,多次获得业界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荣誉称号,保险创新大奖和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称号,成为寿险企业的一匹耀眼黑马。

    百年人寿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思路的引领下,为了回馈六年来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重金打造,隆重推出“众赢一号”百万理财计划,在金融市场“负”利率时代,为百年至尊客户专属定制,限量专享,确定收益,跑赢大市,掌控人生的中高端理财产品。该计划可以全方位解决中高端客户的理财需求,保障资金安全,确定定期收益,复利延续未来,尽享一生的理财计划,是一款当之无愧的理财神器。

    众赢一号百万理财计划(以下简称众赢一号)具有四大亮点:一是利率双驱、定期稳赢。众赢一号采用行业最高的预定利率(4.025%),保证客户保障期满确定收益,同时捆绑钻石账户,提升保单价值;在保障期内,无论何时身故,返还本金,并妥妥获得确定收益。      二是高额返还、快速还本。犹豫期之后即可返还当年所交保费的50%,之后在保障期内年年返还保额的100%;高额的现价、超高的返还成就了缴费期满就能现价100%的独特优势(最短3年),同时在主险有效期内累计生存金返还即可返还本金(最短13年),并在期满实现翻倍的收益(最快13年)。三是超龄投保、受众升级。传统的产品被保险人在60周岁内,众赢一号首次把投保对象放宽到了出生28天~70周岁,让更多的客户有机会来分享百年的收益,填补百年产品体系之空白。四是账户延续、长期可观。众赢一号开创了寿险行业定期产品长期收益的先河,在主险保障期满后,人性开放万能账户的延续,三次放大客户收益,复利收益,空间无限。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百年人寿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悦客户以服务,不断提升公司实力,以出色的投资收益和周到的服务回馈客户。百年人寿,万众瞩目,众望所归,赢定一生。

1449649260620_20151209162234_1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