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为2015“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提供保险赞助

2015-12-04

    11月26至30日,2015“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强势来袭!八十支国内强队齐聚福州同场竞技,奉献一场专业性、娱乐性、商业品牌性并肩的体育赛事盛宴。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承办单位为福建省排球协会;协办单位为福建省天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百年人寿作为指定保险赞助商,将近距离关注本场赛事,参与互动,呐喊加油!

    中国体育市场增速在全球居于首位,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福建文体发展势头上扬,青运会后,全民健身热潮延续,城市运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群。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气排球由软塑料制成,比赛用球重约120克, 比普通排球轻100-150克;圆周74--76厘米,比普通排球圆周长15-18厘米;比赛场地13.4*6.1米(采用羽毛球场地即可),比普通场地长宽各少5米和3米;比赛网高男子2.1米,女子1.90米,混合网2.00米。参赛队员5人。球的颜色为黄色。其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

    此次比赛活动时间为2015年11月26 日— 30 日,在福州市“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1月 26日报到,11月30日离会。参赛单位为 获得2015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山东、浙江、湖南三个分赛区各组别前6名的队伍和总决赛(东道主)承办单位增补的2支队,每组共20支队伍,4个组别共80支队伍参加总决赛。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总部选址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目前公司已经开设省级分公司20余家,在全国累计拥有分支机构200余家。百年的发展得到了业内的好评以及主流媒体和专家的认可,连续被评为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坚持文化先行和以人为本,坚持价值导向和创新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战略;以“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为品牌主张,每年都会举办“低碳、环保”等公益活动。

    作为此次的保险赞助商,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福建体育赛事服务,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供稿  采编中心福建分公司  陈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