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健康+分 乐活百年——2015年百年人寿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即将启幕

2015-08-03

    在100个15~69岁的人群中,仅有不足10人具备基本的健康素养,我国城乡居民的健康素养总体仍处于较低水平,这是连续几年中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报告的结果。雾霾、污染、饮食安全、工作压力大,现代社会人类面临越来越大的健康压力,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其实,健康离我们并不遥远,养成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习惯,合理地预防疾病就能够为健康加分。

    百年人寿发起成立的专业健康管理公司“爱立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提并积极推动“健康+”理念。——即:健康每天加一点!帮助客户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从社会、心理、环境、营养、运动等多个角度,为客户建立集预防指导、预知评估、就医协助、康复护理为一体的“360度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全面满足客户不同身体状态、不同生理周期、不同身份群体的健康需求。

    作为“健康+”的重要服务项目,“健康大讲堂”致力于传播正确的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将权威专家带到客户身边,通过讲座形式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客户群体的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水平,减少患病机率,防范疾病的发生,享受健康生活,为百年客户提供附加增值服务。4年来在全国各地举办了近百场健康讲座,向客户传递关怀与呵护,提高生命质量,增长养生知识,拥有健康,终身幸福安康。

    2015年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将继续保持公益性质,以服务客户为主线,提升客户体验。7~9月将在陕西汉中、安徽合肥、广东广州、内蒙古巴彦淖尔及苏州等地,邀请中医养生名家罗大伦、健康营养专家于康、健康专家徐嘉博士、育儿专家郑玉巧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客户带来中医养生、营养热点问题与对策、《皇帝内径》养生智慧、慢病预防、女性常识、儿童健康、日常保健等诸多话题……

    为方便客户参与现场讲座,百年人寿开通多种报名渠道。除了由百年人寿邀请外,客户还可以咨询身边的百年服务人员获得参加讲座的机会,或拨打百年人寿全国客服专线95542轻松报名。另外,本次巡讲还设立了抽奖环节,让客户参与讲座获得健康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幸运大礼。

    健康加分,乐活百年,百年人寿健康大讲堂不容错过!喧嚣尘世中唯有身心健康才是永恒不变的财富,因为健康着,所以快乐着!... 欢迎加入健康大家庭,成为百年快乐家族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