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雾霾之下同呼吸——百年人寿VIP客户肺癌筛查服务升级

2015-08-03

    肺癌是我国第一大癌症,每年有60万人死于肺癌,肺癌患者5年生存率仅不到15%。肺癌死亡率居高不下主要是因为肺癌的早期症状非常隐匿,大多数患者并不会出现特异性症状,一旦出现胸痛、咳血痰症状往往就是晚期,我国约80%肺癌患者在临床确诊时已经处于局部晚期或晚期,这给肺癌的治疗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早发现、早治疗是提高肺癌治愈率和生存率的关键,早期发现肺癌的治愈率能达到70%-80%,专家建议应将肺癌筛查列入每年常规体检,但大多数人却并没有做到。

    百年人寿始终关注客户的健康,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2015年百年人寿旗下爱立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国内高端体检机构在4月推出了VIP客户免费肺癌筛查服务,服务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客户的支持,已有近2千名客户进行了肺癌筛查体检。这次肺癌筛查采用了先进的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通过针对不同肺癌类型的四种肿瘤标志物—癌胚抗原(CEA)、细胞角蛋白19(Cyfra21-1)、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NSE)、鳞状细胞癌抗原(SCCA)进行联合检测,阳性检测率能达到70%-80%,只需抽一管血,无辐射,对人体伤害小,是目前最先进的肺癌筛查的方法。

    为了让更多客户体验百年人寿的健康服务,三季度肺癌筛查活动将携五大亮点全新升级:

    亮点1:专人专项一条龙服务

    所有参加肺癌筛查的VIP客户均享受陪检及体检报告送达服务,百年人寿的服务人员会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帮您预约体检时间,体检过程全程陪同,体检报告亲自送达到家,享受专人专项一条龙服务。

    亮点2:体检预约,绿色通道尽显尊贵

    体检环境优越,检测结果权威可靠,同时会为参加肺癌筛查的客户进行预约,免去客户排队等待的烦恼。

    亮点3:专家权威报告解读

    医学专家权威解读体检结果,并给出个性化的意见和建议,让您检后无忧。

    亮点4:上传体检照片参与抽奖

    通过关注百年人寿微信服务号或百年人寿官方微博,参与 “寻找乐活达人”互动环节,上传您参加肺癌筛查体检服务的照片并发表您的健康宣言即可参加抽奖活动,丰富的奖品等着您!

    亮点5:精彩活动送不停

    只做健康体检太单调?各种精彩活动让您健康、娱乐两不误。在参加肺癌筛查活动的同时,还有多项其他精彩客服活动供您选择,如:客户联谊会、登山活动等。

    本次VIP客户肺癌筛查服务活动2015年9月30日截止,只要您在活动截止前成为百年人寿的VIP客户,就可以享有免费的肺癌筛查体检服务。报名方式非常简单,拨打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2或爱立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1365100即可报名,服务人员会帮您预约体检时间、并亲自为您送达体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