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用行动担当责任 百年人寿“保险宣传日”活动完美收官

2014-07-15

    在保监会的大力倡导下,以“爱无疆 责任在行”为主题的第二个年度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得到保险企业前所未有的响应。继微信微博互动、百年志愿者发放宣传海报之后,“保险体验”活动又将百年人寿系列宣传日活动推向高潮,也为百年本次主题推广活动写下完美句号。

    作为保险行业的主体之一,百年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践行传播保险文化,为保险宣传教育作出自己的努力。从7月1日至7月15日,累计发放“爱无疆,责任在行”宣传单达48000张;在其官方微博、微信订阅号上与粉丝互动数千次;在公司内部举办的“保险故事就在你我身边”征文活动,征集到300篇感人至深的保险故事;各大分支机构举办线下宣传活动数百场……。

    据悉,为零距离让公众了解保险、认知保险,百年人寿全国16家分公司及上百家分支机构内外勤员工,进驻主要社区、公园、广场,向公众发放由总公司统一设计制作的“爱无疆,责任在行”宣传单、公司介绍、理赔手册、产品彩页等百年宣传资料,向百姓普及保险知识、介绍寿险意义与功用,现场为客户与险企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

    此外,部分分支机构纷纷创新方法走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和保险理念,如大连分公司通过特设“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咨询台,播放保险行业优秀微电影等生动活泼的形式推广行业文化,传递行业风采;徐州中心支公司特别举办“健康大讲堂”,落实“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教育、医疗、安全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将百年人寿的关爱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除了利用微信、微博平台积极与公众互动外,百年人寿还积极响应保监会“保险体验”倡议,各大分支机构热忱邀请广大公众和客户走进百年,参观百年职场,充分了解保险承保、理赔等各环节,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百年的发展与未来的规划、以及近期开展的微服务、重疾绿通等便民服务项目,让公众和客户深刻感受保险公司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增进客户对百年的了解,将百年人寿的关爱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百年人寿品牌部表示,向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保险服务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首要体现。百年人寿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一方面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体验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目光聚焦于保险,转变观念,主动了解保险。此外,在活动中倾听大众的心声,更深入地了解到消费者的保险需求,藉此不断加大服务创新力度,满足客户在保障、养老、子女教育、财富增值与传承等方面的需求,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理念,以实际行动让保险走进每一位客户的内心世界。

    保险推广不只宣传日一天,加强公众对保险的认知也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实现,除了积极响应保监会号召外,百年人寿呼吁企业要勇担责任,践行使命,以自身日常经营和创新服务来赢得公众认可,持续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让保险理念更为深入人心,共同促进保险业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