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保险进入E时代——百年人寿“百年通”移动展业平台重磅来袭

2014-06-23

    随着智能终端的迅速普及和兴起,移动展业给保险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这是保险行业机遇,也是挑战。想要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获取胜利,就要加快发展,勇于创新,才能引领潮流的发展。

    2014年5月28日,百年人寿“百年通”移动展业平台重磅来袭。通过“百年通”移动展业平台,个险业务团队可以使用平板电脑,通过全自动化的销售平台,现场完成公司介绍、产品讲解、计划书设计、多次促成、现场核保、当面划账、完成投保等全部流程。移动展业模式改变了传统代理人“口述”营销保险的模式,将保单承保时间由5天缩减至最快仅需要1分钟。

    “百年通”项目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目标指引下,通过相应的业务处理流程优化,打造基于移动终端、第三方支付、利用互联网络实时与核心业务系统交互、一站式完成保险产品销售和服务的新型业务平台。“百年通”项目能够实现“随时”“随心”“随地”的服务,系统嵌入互动流程,能够实现现场投保、自动核保、即时支付、即时承保、并最终生成电子保单。

    “百年通”的优点不胜枚举,对内可提供便利,对外可为百年客户服务创造价值。具体说来优点有四:一是“多”,即功能多。涵盖十大功能。二是“快”,即出单快。一次见面、现场支付、现场承保。三是“好”,即体验好,“百年通”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客户在任何场所、任何时间都可顺利地完成投保,并且可实时获得保险保障。四是“省”,即成本省。在节省大量的交通成本与时间成本。

    对客户而言,客户通过该模式投保,不用反复签名、不用在公司柜面和银行网点来回往返奔波,完全可以在家里或在办公室,透过专业销售人员的各种电子化展示,轻松愉快地完成投保之旅。电子保单这种新型的契约形式的出现,也使承保客户就能现场收到经过加密的电子保单,让客户真正放心、安心;电子保单可供客户随时随地上网查阅,不用担心保单的保存、遗失、破损。在办理电子保单的保全、理赔业务时,客户只需提供证件即可办理,尽享优质客户服务体验。电子保单的选择也尽显客户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