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荣获“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2014最佳品牌形象奖”

2014-06-23

    2014年6月20日,由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财经思想盛会——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盛典中荣获“2014最佳品牌形象”奖项。

    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旨在寻找坚持使命、责任和梦想的优秀企业和人物,作为经济界的盛会,财经峰会将邀请到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思想力的企业家、传媒领袖、学者和政府官员,现场嘉宾逾800名,共同感知中国经济的温度,见证中国经济前行的脚步。

    百年人寿自2009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文化先行,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关爱环境,从2010年至2014年,百年人寿连续四年举办大型低碳公益活动。通过“微森林行动”、“绘生绘色”低碳小卫士儿童绘画大赛、“蔚蓝中国 健康百年”“绿动中国 关爱百年”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低碳主题活动,以贴近大众生活的形式吸引了众多人参与其中,关注低碳环保、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展现了良好的新兴保险企业的形象。“全程关爱理赔之健康大讲堂”是百年人寿另一张最具亲和力的名片,权威专家的指导再加上百年人寿工作人员全程贴心关爱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客户们深深体会到来自百年的人文关怀。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定是一个文化厚重、德行兼备的综合体,百年在创始之初就已经深谙这个道理,于是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企业文化和品牌宣传一直与百年发展并驾齐驱,甚至有时凌驾超前。百年人寿连续多年荣膺“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中国最佳成长性保险公司”、“最佳保险企业”、“文化管理创新”、“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和“年度保险业人物”等多个奖项,赢得了市场、媒体以及专业机构的认可。通过全国性低碳公益活动、绘生绘色少儿绘画大赛以及客户服务节等系列活动,百年人寿勇担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公众认同,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持续注入“正能量”。

    评委会一致认为,百年人寿以“悦客户以服务、亲员工以眷顾、馈股东以价值、报社会以和睦”为企业使命,其关爱、环保、健康的企业理念,积极正面的品牌价值导向,在社会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推动金融保险业健康发展,特授予“2014最佳品牌形象”奖项。

    据悉,2014(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由中国网、中新网、大公网、环球网、中华网、京华网、搜狐焦点、MSN中文网、东方财富网、金融界、陕西卫视、美通社、华夏时报、国际商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贸易报、东方企业家、经理人、数字商业时代、新财经、华讯财经、BNET商学院、纽利文传媒等近30家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本届峰会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将聚焦实体经济转型与代表新兴思想的互联网经济。同时,舌尖上的安全、金融改革、移动商务、雾霾治理等都将是本届峰会关注的热点。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还将以专题晚会的形式遴选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及人物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