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与福寿园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构建“绿色生命服务”生态链

2020-04-17

2020416日,百年人寿与福寿园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绿色生命服务”项目。百年人寿总裁单勇、创新渠道负责人朱旗、福寿园董事局主席白晓江、总裁王计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据了解,按照合作协议,百年人寿和福寿园将围绕保险产品、生命终极关怀等业务,形成双方在业务、产业链等方面资源优势的互补与整合,实现“保险行业+生命终极关怀服务”的有机融合,构建“绿色生命服务”生态链。

在项目合作模式上,百年人寿将设计一款优质产品,该产品附加有福寿园提供的“绿色生命服务”。客户购买百年人寿该款产品时,除保险合同外,可选择未来享受福寿园“绿色生命服务”,从而实现保险产品和生命终极关怀服务“双轮驱动”战略布局,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需求,并为百年人寿和福寿园共同拓展市场,打造跨行业发展的新模式。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63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十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过1400亿元,总资产突破千亿元,百年人寿坚持价值导向和结构调整,采取多元化销售发展策略,陆续建立并行发展个险、银行保险、创新销售、电话销售、顾问行销等业务渠道,互联网金融和健康管理服务多领域创新发展。十年间百年人寿已在全国开设20家省级分公司,累计拥有各级分支机构390余家,全国主要省市战略布局已基本完成,销售体系日益完善。

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一直处于行业创新的前沿,是国内领先的殡葬服务提供商,中国殡葬服务业的领军者和整合者。集团于2013121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1612月,集团正式被纳入深港通标的范围。目前福寿园业务已扩展至上海、北京等十五个省区或直辖市的三十余座城市。

百年人寿与福寿园国际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形成了良好的互补关系,双方将携手探索“保险行业+生命终极关怀服务”的新模式,通过科技赋能渠道合作带动业务发展和进化,共同推动全链条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