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用心呵护未来,百年携手健康——百年人寿安康一生重疾产品隆重上市

2014-04-30

    胡适先生曾说过:“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生时做死时的准备,父母做儿女的准备,儿女幼小时做儿女长大时准备,如此而已。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不能做到这三步,不能算做现代人!”

    现代的社会不仅是一个高速发展的社会,更是一个瞬息万变的社会。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类的居住环境也受到了日益严重的考验。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节节攀升,对现代人的生活质量及健康状况都造成了难以估量的影响。最近,食品安全问题也再次为人们的身体健康敲响了警钟,如“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毒韭菜”事件、人造“新鲜红枣”事件、“毒豇豆事件”、“假葡萄酒事件”等频频出现在电视新闻或者是报纸的显著位置。例如三鹿、蒙牛这样的知名企业也纷纷查出了质量问题。甚至人们发出了“日日315”的无奈感慨。每个人都在被动的接受着环境的检验和煎熬。健康,成为了人们日益关注的话题。有健康才会拥有一切。而与健康相对应的,就是现代社会发病的“三高一低”状况,“三高”是指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治疗重大疾病的费用也越来越高;治愈率,医疗技术在进步,治愈率越来越高;“一低”则是发病的年龄越来越低。世界卫生组织(WHO)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全球癌症负担目前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增加,平均8个死忙病例中就有1人死于癌症。而中国的癌症患者在2012年的发病个案几乎占了全球的一半,高居第一。汽水、酗酒、吸烟、肥胖及食品污染等成为诱发癌症的主要原因。而伴随着重大疾病发病率的不断提高,随之而来的就是重大疾病治疗费用的不断增长。例如急性心肌炎、良性脑肿瘤的保守估计治疗费用20万元,恶性肿瘤基本治疗费用30万元,且80%以上进口特效药不在医保报销范围之内;而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至少需要50万的治疗费用!正如2013年在黑龙江亚布力举办的中国企业家论坛十三届年会上马云说的那样,重大疾病会光临每个家庭,最后所有挣的钱都是医药费!

    伴随着重大疾病发病率的不断提高,另一种“轻度重疾”随之产生。“轻度重疾”是指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身体状况由好变差,所患疾病也是由轻到重。先是亚健康状态,这是现代快生活节奏的常见状态。亚健康状态下,多种身体机能变差。持续的亚健康状态就很容易发展成为“轻度重疾”,它是罹患重大疾病的前奏,但是相对于重大疾病,它的发病率更高,约是重大疾病的2-3倍。

    面对人们健康受到的日益严重的挑战和威胁,百年人寿秉承着“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于2014年隆重推出首款利率市场化产品:安康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使百年对健康的关注,从有年龄限制到终身,使百年对客户的呵护,从保单生效到一辈子。面对利率市场化,百年人寿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最大程度的优惠客户,用更低廉的价格给予客户更多的、更全面的呵护与保障。百年人寿始终践行着“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自始至终给予每一位社会成员无微不至的关爱。所以,“安康一生”产品一进入市场就受到了客户的极大关注和认可,在龙江大地掀起了一场呵护生命,守卫健康的“安康之战”,为更多的龙江百姓送去保障。

    “安康一生”产品集合了以往健康险的优势,又在此基础上改进,形成了百年产品“五大竞争优势”。第一、保障低廉,保障充分。“安康一生”产品涵盖40种重大疾病及10种重疾轻症保障,产品设计采用高预定利率超高性价比,为您节约每一分钱。第二、终身保障,一定赔付。百年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至终身,如果客户未还重疾,身故后其受益人可获得约定保额赔付。第三、轻度重疾,构筑防线。百年安康重疾保障计划,新增10种“特定轻度重疾”,轻度重疾独立给付20%的重疾基本保险金额,不影响重大疾病的基本保险金额。“轻度重疾”的加入不仅人性化地扩展了重大疾病的保障范围,更有效地提升了重大疾病的保障额度。最高可以获得120%的基本保险金额赔付。第四、灵活附加,抗击风险。百年安康重疾计划位客户提供相伴终身的重疾和身故保障,并以确定的保险利益抗击不确定的风险,恒久稳定。不仅赔付重疾,还对客户进行住院费用、住院补贴、意外伤害、意外医疗、附加定期寿险等多种附加险的选择,为客户量身定做,呵护今生。第五、保费豁免,安享未来。当投保人身故或在等待期后发生合同约定的残疾、重疾,科技免交豁免保险期剩余的各种保费,确保合同有效,让爱与责任长久持续,再次体现出百年人寿的“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

    虽然重大疾病的患病率不断提升,但是百年人寿用自己强大的实力为每一位客户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撑起遮风避雨的伞,扬起保障安全的帆。面对衰老、面对疾病,百年与你一起抵挡风雨,共浴阳光。用心呵护未来,百年携手“安康一生”,真心与您相伴一生。生命之花因呵护而绽放,生命之花因保障而芬芳。与百年一起,向健康问声好;与百年携手,守护一生最大的财富;与百年同行,书写人生最美华章!

1398824111175_20140430101638_d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