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与小朋友携手共创绿色家园

2012-07-10

    孩子是天生的创意家,在他们眼中,世界是各种色彩的堆积,地球是天蓝水美的绿色家园。但是随着人类对环境的掠夺和不珍惜,这片绿在逐渐地褪色。如何让公众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如何让孩子从小就树立低碳环保意识,已经成为众多有识之士和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近年来大声疾呼的话题。大家的共识就是:低碳环保教育,从娃娃抓起;守护绿色家园,从家庭做起。现在,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为孩子搭建一个展示绘画才艺的平台,邀请所有少年儿童来参加。百年人寿将在2012年8月1日举办“绘生绘色--百年人寿2012低碳小卫士儿童绘画大赛”,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缤纷世界,勾勒出绿色的希望。

    “绘生绘色--百年人寿2012低碳小卫士儿童绘画大赛”面向18岁以下的青少年和儿童,征集环保低碳主题的绘画作品,旨在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号召人们共同守护地球家园。“绘生绘色”并不是比拼孩子的绘画技巧,而是只要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环保梦想和创意,就能够与所有参赛者一较高下。绘画内容题材广泛,可以描绘家乡的青山绿水,也可以描绘生活中的低碳环保行为。“绘生绘色”不仅让孩子们充分展现环保创意、展示才艺,也让更多的爸爸妈妈在这样温馨、活泼的亲子活动中与孩子共同分享他们的美丽新世界。

    从即日起,公众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提交绘画作品。在线上,小朋友们可以将自己的参赛作品上传到活动指定邮箱huishenghuise2012@126.com;在线下,百年人寿将向有意参加活动的儿童或家长免费提供画纸,完成后,再将作品交给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您也可以拨打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了解活动详情,与当地的百年人寿员工取得联系,获得画纸,参与活动。从8月1日起,所有上传或提交的作品,只要符合环保低碳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就可以被展示在“绘生绘色”活动专区——新浪微博@百年人寿官方微博。

    为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积极参与,从8月1日至9月20日,主办方将号召网友通过转发的形式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在@百年人寿官方微博上被转发次数最多的前50幅作品,它们的作者将获得“低碳小卫士”称号,以及精美的绘画水彩笔套装。在关注并转发“绘生绘色”活动微博的博友中,还将产生15个微博转发幸运奖,即活动期间,凡转发@百年人寿官方微博置顶活动博文并关注@百年人寿官方微博的网友,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环保的便携式移动电源、便携式路由器和户外便携插卡音响等奖品。

    50位“低碳小卫士”将会是谁?让我们共同期待小朋友们提交的富有创意的低碳环保绘画作品,携起手来,用画笔描绘未来美好的绿色家园。现在就拨打95542,联系您身边的百年人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