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喜迎三周年庆

2012-06-01

     天高云淡任鸟飞,澜海碧波凭鱼跃。2012年6月1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庆典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连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大连市金融工委专职副书记左振平 、大连保监局副局长曹德云 、大连市金融发展局发展与稳定处处长俞红玫女士、大连保监局寿险处处长王剑威等领导出席庆典,与百年人寿的领导、员工共同分享公司成立三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连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在典礼上致辞。曹煦副秘书长对百年人寿成立三周年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百年人寿立足大连,面向全国,切实发挥总部效应,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与全体员工回顾了三年来的发展历程,百年人寿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深耕细作、稳健经营,呈现出迅猛的发展态势。何勇生董事长满怀激情地阐述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思路,号召全体百年人励精图治、不辱使命,以坚定的信念、科学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立足大连,走向全国,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为中国保险业的发展与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百年人寿的成长离不开员工们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三年来涌现出了许多让人钦佩的感动人物。他们是公司船文化、家文化、四爱文化的优秀践行者,是机构建设、业务发展、管理平台提升的辛勤耕耘者,是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执着进取的默默奉献者,是为百年事业流血流汗、倾情付出的开拓者,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这些“感动人物”的奋勇拼博。在“2012感动百年十大人物”颁奖环节中,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连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大连市保监局副局长曹德云等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发奖状及奖杯,表彰他们勇于拼搏、坚强执着的创业精神。
在庆典大会上,还举行了《“百年故事”企业文化丛书》的发行仪式。“百年故事”征文活动以发现感动,寻找震撼心灵的百年力量为目的,号召每一位百年人都通过自己的双眼深入挖掘、广泛推荐,发现身边的感动,赞美感动人物的高尚情怀,弘扬正气的企业精神,积聚百年的精神力量。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百年人寿监事会主席王新权共同为文集的发行剪彩。
在庆典大会的最后,一曲温馨的生日快乐歌响起,管委会各位领导共同切蛋糕庆祝公司成立三周年,与全体百年人共同分享公司成立参年来的甜蜜成果。

    “三载筑梦,一路向前”,成立仅三年的百年人寿,在全体员工的顽强拼搏下,战胜了市场上的种种挑战,以高效扎实的工作作风,巩固了创业初期的良好基础,凭借着创新思维与务实精神,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局面。正如何勇生董事长所说:百年基业,始于足下,我们的宏伟事业刚拉开序幕,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全体百年人将坚定信念、坚韧不拔、拼搏进取、艰苦创业,以三年的征程为腾飞的新起点,将振兴民族保险业为已任,努力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走出了一条品质与规模并驾齐驱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使百年人寿成为最具发展潜力和最具成长性的寿险公司之一。

10326_20120605101713_quanjing.JPG

庆典仪式现场全景

10326_20120605101747_fuzongcaizoushuipingzhuchisanzhounianqingdian.JPG

副总裁邹水平主持三周年庆典

10326_20120605101827_dongshizhang.JPG

董事长何勇生为三周年庆典致辞

10326_20120605110945_IMG_1733.JPG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为三周年庆典致辞

10326_20120605102038_gandong.JPG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为2012感动百年十大人物之一副总裁孙晓红颁奖

10326_20120605102106_faxing.JPG

董事长何勇生和监事长王新权为《百年故事》发行剪裁

10326_20120605102155_qiedangao.jpg

总裁室领导共同切蛋糕为三周年庆生

10326_20120605102249_sanzhouniansiqingheying.jpg

三周年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