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第二届业务精英高峰会成功举办

2012-05-17

    2012年5月15日,百年人寿第二届业务精英高峰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开幕。来自百年人寿全国15家分公司的150余位顶尖业务精英汇聚成都,共襄峰会盛事。公司董事长何勇生及总裁室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为百年的英雄们加油鼓劲,并共同见证、分享这一荣耀时刻。

    业务精英高峰会是百年人寿最高级别的荣誉盛会,是对上一年度全国各分公司、各业务渠道销售业绩优秀、服务品质突出的业务精英进行的年度表彰,只有年度业绩最顶尖的业务人员才能获得会员资格,赢得此项殊荣。

    在本届大会上,何勇生董事长做了重要的讲话,他在总结公司去年一年各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鼓励每一位业务人员自强不息,知行合一,发扬奋斗精神,明德立志,辛勤耕耘。他表示,今年是公司发展最为关键的一年,公司全体要以公司文化为引领,坚持价值导向,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乘风破浪,逆势上扬,实现历史超越。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要勇敢面对,克服困难,放大格局,赢向未来。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大会表彰了百年人寿个险、银保、团险和电销四条渠道的149名优秀业务精英和业务团队,共有155人次分享了个险渠道优秀新人、优秀业务员、优秀营业组、优秀营业部、优秀总监,银保渠道优秀银保顾问、优秀营业部经理、优秀渠道经理,团险渠道精英会员、顶尖会员、杰出团队主管、杰出市场营销部、杰出市场营销部,电销渠道标杆奖、精英奖、优秀电销组、优秀电销区和个险渠道分会长等共24个荣誉奖项。
在本届高峰会现场,还揭晓了四条渠道的高峰会会长,分别是个险会长张健、银保会长黄晓进、团险会长戚克力和电销会长金蕾蕾。在现场采访中,他们与列席的精英们分享了各自的感受与心得,以自己的体验与感悟给全体百年人带来永恒的激励。

    多少坎坷,换来成功,多少岁月,带来幸福。百年人寿第二届业务精英高峰会在公司领导和全体获奖精英共同演唱的《东方红》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高峰会旗将由成都传递到革命圣地延安,高峰的精神在延伸,高峰的信念在持守,从这份荣耀加身的那刻起,全体百年人就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他们将在这片蔚蓝天空越飞越高,与百年人寿一起奔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1337240699461_20120517155205_111.jpg

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致辞

1337240699461_20120517155227_22.JPG

董事长率公司领导欢迎高峰会英雄入场

1337240699461_20120517155244_33.jpg
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与四个渠道高峰会会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