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荣获“中国保险创新”两项大奖

2011-11-28

    2011年11月26日,第六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在深圳揭晓,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快速的机构拓展和令人瞩目的业绩增长得到专家和市场的一致认可,荣获“2011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大奖。同时,百年富富有余年金保险(分红型)还在产品综合奖评比中获得“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据了解,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并由中中国营销协会、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中国保险学会并联合全国各大名牌院校保险院系等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由国内知名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与营销专家、保险企业高层和财经媒体主编、资深编辑、记者组成评委会,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中国保险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百年人寿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等14家实力股东构成,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实现了良好的经营发展和快速成长。目前百年人寿已有11家分公司开业,另有4家分公司在筹,已初步完成了在全国六大区域的战略布局。

    保监会数据显示,百年人寿2011年前9个月规模保费收入12.69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39.89%,行业排名也由去年同期的第42名迅速提升至第32位。2011年8月,在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课题组所发布的有关中外资寿险公司竞争力的报告中,百年人寿以287.21分于业务增长潜力单项评价中,在46家公司中排名第一。

    百年人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市场上最具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新生代寿险公司之一。本次百年人寿获得“2011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是业内专家和市场对百年人寿快速发展和发展潜力的再一次认可。

    除了在品牌类奖项中荣获“2011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大奖,百年人寿还同时在产品综合奖评比中获奖,百年富富有余年金保险(分红型)获得“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富富有余”产品具有快速返还、养老增额、确保返本、分红增值、交费灵活、搭配自由等六大特色,客户本金没有任何风险,还可用增额实现教育、婚嫁、养老等一生的幸福,解决人生的财务管理。

 

1324969986677_20111227151434_a.jpg

 

1324969986677_20111227151456_b.jpg

 

1324969986677_20111227151507_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