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中国企业内部报刊评奖揭晓 百年人寿获“金纽带”等多项大奖

2011-11-04

    11月1日,“第六届中国企业内部报刊(通讯)大会”在张家界举行,隆重表彰全国企业(含跨国公司)在企业报刊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集体及个人,创刊仅一年多的百年人寿内刊《百年》荣获包括“中国企业报刊金纽带奖”、 “中国优秀企业文化建设传播奖”、“中国企业报刊最佳策划奖”、“中国企业报刊杰出主编(总编)奖”等在内的多项重量级大奖。

    据悉,“中国企业内部报刊(通讯)大会”是由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定向出版物协会等机构主办的企业内部报刊的专业组织,旨在促进中国企业内部报刊工作,使其在企业文化建设、经营管理、市场竞争、品牌推广等方面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真正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有力武器。作为中国企业内部报刊界极具影响力的评奖,本次大会由国内新闻界、学术界专家及资深内刊主编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严格的评审流程,根据10个评价指标,以评分的形式评选产生。

    《百年》内刊虽然创刊时间短,但发展迅速,获得了评委会的高度评价,评委们认为《百年》导向正确、内容丰富、版式精美、风格独特,核心话题、专题策划颇具深度,追随媒体发展主流,是一份十分出色的企业报刊,走在了国内企业报刊的前列,堪为企业报刊的典范。

    作为本次评奖的特别大奖,“金纽带奖”体现了获奖报刊的综合实力,此次与百年人寿一道获得此项大奖的,还有伊利集团、古井集团、用友软件、深交所等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因此,此次获奖,不仅是对《百年》的赞誉与褒奖,更是对百年人寿企业实力与影响力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