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2011百年人寿首届业务精英高峰会

2011-05-23

    新起点,新航程,5月18日,气势如虹的百余位百年精英抵达上海,参加百年人寿首届业务精英高峰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及总裁室的各位领导出席了大会,为百年的英雄们鼓劲、加油并颁奖。

    在颁奖大会上,何勇生董事长做了重要的讲话,勉励每一位百年人脚踏实地、自强不息、昂扬向前,发扬创业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做品格高尚、诚信进取、专业敬业、善尽责任的百年人。

    大会表彰了百年人寿个险、银保和团险渠道的优秀团队和个人,有个险渠道的优秀业务员、优秀营业组和优秀营业部;有银保渠道的优秀顾问、优秀营业部经理和渠道经理;有团险渠道的精英会员、顶尖会员、杰出销售主管、杰出市场营销经理和杰出运营服务经理。

    在昨天的高峰会上,还揭晓了个、银、团三个渠道的高峰会会长,分别是郭伟冬、郭红、戚克力。他们也都发表了获奖感言,与列席的精英们分享了他们的感受与心得。

    18日下午,高峰会组委会特邀中国首位女盲人钢琴调律师--陈燕,及来自台湾的保险营销的杰出代表--陈玉婷,她们分别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职业经验做了精彩的分享,参加会议的业务精英们纷纷表示,不仅被她们的执着精神和人格魅力所深深打动,同时对自己的人生目标与职涯规划也有了更清晰地认知与定位。

    18日晚,百年人寿的百余位英雄盛装出席了专为他们打造的“英雄宴”,晚宴中,觥筹交错、笑语盈盈,平日辛苦的代理人充分享受着这难得的放松时刻。

    短短的一天,难以尽诉百年人寿精英们的感慨万千,但是,相信首届高峰会一定会让全体营销将士感受到百年人寿为他们提供的强大的支持和广阔的发展舞台,也会让他们领悟,只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务实工作,坚持优秀的业务品质、展业行为和工作态度,就必然能与百年的大船共同扬帆远航,健康成长!

 

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在大会发表讲话

 

保险行销董事长梁天龙为大会致辞

 

齐唱

 

三位高峰会会长齐念誓词

 

高峰会英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