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关爱2011-蓝色地球 绿色百年”低碳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1-04-21

    喝完饮料剩下的塑料瓶做成简易花瓶,不用的废光盘做成充满科技感的灯罩,不穿的牛仔裤改装成时尚的布艺拎包……如今,在全球推动低碳、全民关注环保的环境下,旧物利用已不再被冠以吝啬、小气的蔑称,而是成为一种既省钱更省资源、低碳环保的时尚热潮。

     从4月22日起,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变废为宝DIY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将唤起您最具智慧的低碳创意。

    “变废为宝DIY有奖征集”是百年人寿基于时下低碳热点,面向社会公众推广旧物利用理念的大型网上互动活动。活动向公众征集旧物利用“变废为宝”的DIY作品,百年人寿将把所有DIY作品照片和文字说明在网上活动专区和活动官方微博进行展示,并通过转发、评选、表奖等形式,激发公众旧物改造的智慧,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活动,通过DIY创造,在传播废物利用的创意中体验创作快乐、感受低碳生活,让低碳创意融入公众的生活细节,同时通过DIY作品的展示影响更多的人关注低碳、关爱环境。

    为了吸引更多公众参与活动、关注环保,百年人寿为本次“变废为宝DIY有奖征集”活动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奖品,公众可通过上传DIY作品照片或关注活动官方微博轻松参与,赢取iPad、iTouch4大奖和太阳能台灯等众多精美环保奖品。

    本次“变废为宝DIY”有奖征集活动于2011年4月22日开始,公众可以通过百年人寿公司网站(www.aeonlife.com.cn)进入网上活动专区,或登录新浪微博搜索“绿色百年”活动官方微博参与活动。投稿作品通过初审后,将在活动专区进行展示,同时在活动官方微博供网友转发,评选结果将于6月下旬公布。

    据了解,本次“变废为宝DIY有奖征集”活动是百年人寿“关爱2011-蓝色地球绿色百年”大型公益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另一项“旧电池换宝社区行”活动将于5月中下旬开始,百年人寿环保志愿者将进入部分城市社区,回收居民家中的废旧电池,并向活动参与者赠送环保幸运卡和环保购物袋等环保礼品。百年人寿希望通过持续的低碳行动打造“低碳保险公司”,同时影响更多的公众关注低碳、参与环保,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详情请访问网上活动专区http://dalian.runsky.com/node_7229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