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再获三项大奖

2011-01-24

    2011年1月22日,第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暨第三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评选结果揭晓,百年人寿斩获三项大奖: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品牌”大奖,百年富富有余年金保险(分红型)获得最佳养老保险产品奖,“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获得营销企划奖。

    百年人寿自2009年6月3日开业以来,在短短一年半时间里实现了良好的经营发展和快速成长。百年人寿市场排名由第60位上升到第41位,成功开设了8家分公司,另有2家分公司在筹,初步完成了在东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全国五大区域的战略布局,成为市场上最具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寿险公司之一。

    作为一家新公司,百年人寿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向市场提供了五十余种保险产品,为客户的保障和理财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其中,百年人寿“富富有余”产品具有快速返还、养老增额、确保返本、分红增值、交费灵活、搭配自由等六大特色,客户本金没有任何风险,还可用“利息”实现教育、婚嫁、养老等一生的幸福,解决人生的财务管理。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百年人寿还通过积极的公益行动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2010年4月22日,百年人寿正式启动了“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公益活动。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活动中,百年人寿以大连总部为核心,携手各地分支机构及所在地的环保组织、相关媒体等,全面推动“低碳壹百承诺”、“低碳生活idea征集”及“废旧电池换花种”三项具体活动,在积极践行低碳公益的同时,与客户和广大网民和社区居民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据了解,“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由《保险文化》发起和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中国保险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活动的有来自中国保监会政策研究室,重庆、四川、山东、江苏、湖北、广东等省市保险监管部门,中国保险学会,各大保险公司相关领导,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知名文化、品牌专家及主流财经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