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领秀中原-2010中原传媒榜”两项大奖

2011-01-20

    2011年1月15日,“领秀中原.2010中原传媒榜”颁奖盛典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厅隆重举行。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凭借开业以来在创新、成长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2010年度最具成长性机构”奖项,申报的“百年富贵年金保险(分红型)”凭借出色的功能和创新能力,得到市场和专家的高度认可,荣获“2010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殊荣。

    领秀中原?2010中原传媒榜,是由河南电视台主办,东方今报社、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经济广播、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大象网、新浪河南联合承办。通过专家评定,读者、网友投票等方式,评选各行业在2010年“领秀中原”最具感召力品牌。中原传媒榜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河南省最具价值、聚集企业最广、参与品牌最多、奖项评比最权威的品牌盛事。

    百年人寿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理念,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公司运营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产品设计、信息技术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极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灵活的作业流程,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截至2011年1月,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大连营业部和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山东八家分公司,江苏、四川分公司在筹,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华东、东北和西南五大区域的战略布局。百年人寿计划用5年时间在全国20个左右的省市建立分公司,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机构铺设并形成稳健发展的业务格局。

    作为一家新公司,百年人寿自2009年6月3日正式成立以来,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向市场提供了五十余种保险产品,其中以“百年富贵年金保险”为代表的保险理财产品因兼具较强的保障和理财功能,受到行业和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市场排名持续上升。“百年富贵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具有对人生养老储蓄的全面规划的功能,领取灵活,年轻时领取生活品质金,退休时领取养老年金,最长可到100岁,现已成为市场热销产品之一。

    2010年,“中原经济区”成为关注度最高的热门话题。站在“十二五”新的起跑线上,以河南为主体的中原亿万人民,正期待借助于“建设中原经济区”的载体和平台,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实施,加快实现中原崛起。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于2010年8月11日正式成立,开业伊始就秉承总公司“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向登封市唐河乡王河希望小学捐献当地紧缺的学习用品,赢得了社会赞誉,承担了关爱社会的企业责任。河南分公司借力中原经济良好的发展形势,凭借在个险、银保、团险等业务领域优质的专业服务能力、强大的产品创新优势折桂,显示出了权威媒体和广大市民对公司能力、产品的高度认可,也充分体现出百年人寿“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和品牌优势。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2010年最具成长性保险机构奖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获2010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