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挺进齐鲁大地 力推山东金融创新发展

2011-01-18

    2011年1月18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济南市天鹅大厦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是进入山东市场的第35家寿险公司,也是百年人寿在全国拓展的第八家省级分公司。继2010年8月安徽分公司成立之后,不到半年时间,这已是百年人寿在华东市场布局的第二家分公司,足见百年人寿对华东市场的重视。

    山东保监局局长助理姚飞、济南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胡晓蒙、历下区委常委、历下区常务副区长李光忠等领导以及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出席了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典礼。

    山东保监局局长助理姚飞在致辞时对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欢迎百年人寿进入山东保险市场,同时希望百年人寿在山东市场能够积极发展、稳健经营,不断创新,为山东省保险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对于山东省市政府、监管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百年人寿作为第35家进驻齐鲁大地的寿险公司,将与同业公司共同致力于推动山东寿险业的发展,为山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现“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申成强表示,山东保险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山东分公司将会把百年人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入山东市场,凭借丰富的人才和专业优势为齐鲁人民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1.1亿元人民币。开业一年半时间,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安徽、黑龙江、山东八家省级分公司,另有江苏、四川、大连三家分公司在筹,初步完成了东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全国五大区域的战略布局。

    据了解,百年人寿非常注重保险服务的创新,在中国保险市场首创“一保通”服务新概念,“一保通”是一个系统化、多元化的服务系统和管理平台,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过“客户终身专属号码”帮助客户管理全部保险资产,并运用网络等多种电子化方式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方便、安全”的保险服务。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也将利用总公司的技术优势为山东省的保险业创新发展带来积极的推进作用,为当地居民提供高品质、创新的保险产品及服务。

    百年人寿以“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作为公司的品牌主张,此次在山东分公司开业典礼上,百年人寿启动了“关爱交警,百年相伴”的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是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向历下区交警大队位306交警,203位协警赠送了累计23,253万元的综合保障。体现了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对于兢兢业业,无惧辛苦,尽忠职守,冲锋在前的人民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关怀。

    开业典礼由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负责人申成强主持,山东保监局局长助理姚飞、济南市金融办主任胡晓蒙、历下区委常委、历下区常务副区长李光忠和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共同为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成立揭牌。百年人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何大芳以及历下区各职能部门和媒体单位等近200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典礼会场

何勇生董事长与山东、济南的政府及监管机构领导共同为山东分公司开业揭牌

山东分公司团险渠道负责人高锡峰(左)向济南市历下区交警代表赠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