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获“201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公司”殊荣

2010-12-23

    在2010年12月22日揭晓的第二届保险业服务创新大赛评选活动中,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荣获“201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公司”奖项。

    第二届保险业服务创新大赛由《中国保险报》、《信报》以及搜狐理财频道联手打造,活动采用了“网络评选+纸质评选+资深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相结合的方式,对全行业筛选提名,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定,成为行业人士和全国读者瞩目的焦点。搜狐网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在活动高峰论坛上,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庆涛以形象的比喻和自身的理解,就年轻人如何理财这个重大社会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2009年,百年人寿发起“发现关爱2009公益摄影大赛”, 将拍卖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希望小学音乐综合教室的建设和慰问养老院老人。2010年,百年人寿在行业内率先发起“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公益活动中,全面推动“低碳壹百承诺”、“低碳生活idea征集”及“废旧电池换花种”三项具体活动,从自身做起,践行企业公民的绿色社会责任。同时,百年人寿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与服务理念实现公司低碳运营,“一保通”是百年人寿在中国保险业创造的全新保险概念,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推广保险服务的E化和无纸化,降低碳排放,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服务功能。

    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是后金融危机时代北京地区获批成立的首家寿险公司分公司,成立之初就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以“低碳生活,健康百年”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希望借助持续的公益投入,将企业负担社会责任的理念融入企业和员工的日常行为,积极影响、引导更多公众加入环境保护和社会和谐建设的行列。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年人寿以“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为企业精神,其中的关爱不仅包括对客户的关爱,对员工的关爱,更广泛的意义是对社会的关爱,这种关爱就是社会责任感的最好体现。此次荣获“201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公司”体现专家、媒体、百姓对百年人寿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

 

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庆涛领取“201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公司”奖项(左起二)

 

“2010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公司”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