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荣获大连“2010白金理财机构”大奖

2010-11-26

    2010年11月26日,《新商报》第六届大连理财市场调查暨“2010白金理财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大连理财市场调查报告和“2010白金理财机构”评选结果揭晓,百年人寿以向市场提供了多款优秀保险理财产品而得到市民和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2010白金理财机构”大奖。

    作为一家新公司,百年人寿自2009年6月3日正式成立以来,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向市场提供了五十余种保险产品,其中以“百年富富有余年金保险”为代表的保险理财产品因兼具较强的保障和理财功能,受到行业和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市场排名持续上升。同时,百年人寿快速发展,成立一年多来已成功开设大连营业部和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七家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在筹,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华东和东北四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发展势头迅猛。作为国内第一家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推广信息系统化服务平台的商业保险公司,百年人寿在中国保险业率先推出 “一保通”的全新服务概念和举措,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过“客户终身专属号码”帮助客户管理全部保险资产,并运用网络等多种电子化方式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方便、安全”的保险服务,让客户拥有全新的保险服务体验。

    据了解,本次大连理财市场调查暨“2010白金理财机构”评选活动是由大连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新商报》主办,以发现市民理财需求和财富走向,关注市民消费成本,全面评估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为目的,致力于帮助投资者寻找到在某些方面可以信赖的理财机构。六年时间里,大连理财市场完全调查组织者为大连各大银行、保险、证券、信托、担保、收藏等机构提供了诸多权威数据服务。通过理财调查评选出来的“白金理财机构”更是被金融机构看重,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可。

 

颁奖典礼现场

 

副总裁刘鸿璋代表百年人寿上台领奖(右三)

 

“2010白金理财机构”大奖奖牌

 

“2010白金理财机构”大奖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