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获年度十大气候公益营销活动案例大奖

2010-10-25

    2010年10月24日,中国企业财富创造与气候变化应对责任高峰论坛暨中国企业气候公益营销活动案例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相关部委领导、商界领袖及学者集聚一堂,围绕气候变化和低碳环保这一全球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演说。在评选颁奖过程中,以百年人寿、国航为代表的优秀企业荣获“十大气候公益营销活动案例奖”,一度将会场气氛带向高潮。

    据悉,中国企业财富创造与气候变化应对责任高峰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共同主办。作为论坛的核心内容,中国企业气候公益营销活动案例经过权威审核,评选出了一批在低碳公益、绿色成长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评委会方面表示,百年人寿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在倡导企业低碳营销新理念、气候环保实践活动的积极探索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有目共睹。此次百年人寿报送的“关爱2010-百年低碳活动”获得“十大气候公益营销活动案例奖”实至名归。

    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世界商业峰会发出呼吁:全球企业要承担应对气候变化的责任,世界经济应向着“清洁与绿色”的目标迈进,低碳经济成为了世界各国新一轮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创始之初就立足关爱环境、关爱人类的百年人寿,在低碳运营上可谓下足了功夫。2010年4月22日,百年人寿正式启动了“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公益活动。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活动中,百年人寿以大连总部为核心,携手各地分支机构及所在地的环保组织、相关媒体等,全面推动“低碳壹百承诺”、“低碳生活idea征集”及“废旧电池换花种”三项具体活动,从自身做起,践行低碳公益。

    率先启动的“低碳壹百承诺”,是百年人寿从企业自身践行低碳运营的重要举措。这100项低碳承诺涉及百年人寿日常办公、日常生活以及业务环节等诸多方面。其中的日常办公50项,涵盖了办公设备使用、照明、供暖制冷、用纸、车辆、会议、公出等日常办公的各个环节;日常生活40项囊括了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10项业务环节则集中在电子化业务和服务的使用推广上。

    企业在低碳上的投入并非只是“绿色善举”。事实证明,百年人寿在低碳活动与企业经济效益共同发展方面做出了完美的诠释。百年人寿自成立之初便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与服务理念实现公司低碳运营,“一保通”是百年人寿在中国保险业创造的全新保险概念,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推广保险服务的E化和无纸化,降低碳排放,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服务功能。据了解,“一保通”先进低碳的一站式服务,给百年人寿的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百年人寿对社会环境责任庄严承诺,希望借助“关爱2010-百年低碳活动”将低碳的理念融入企业和员工的日常行为,并积极影响、引导更多公众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

 

百年人寿获得中国企业年度十大气候公益营销活动案例奖

 

中国企业年度十大气候公益营销活动案例奖证书

 

中国企业年度十大气候公益营销活动案例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