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荣获“2019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大奖

2019-12-21

 12月17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中经新金融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暨“2019(第十一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百年人寿凭借公司业绩和发展上的优异表现,荣获“2019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大奖。


自保险回归保障本源以来,中国保险行业增速放缓,2019年寿险行业新单保费增速放缓。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百年人寿坚持贯彻“保险业姓保”,紧密围绕“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积极推进“产品+服务”的发展战略,在2019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2019年1月至10月原保费收入超过400亿元,保费规模较去年同期取得了较大提升,市场排名稳中有进,从产品、服务、模式等方面呈现出强大的内生竞争力。


2019年,百年人寿持续产品创新。公司继续实施“产品领先”战略,在设计理念、服务配套上不断创新,创新开发完成了多款具有市场引导力、竞争力和话题性的产品。


2019年,百年人寿坚持服务创新,百年人寿服务改造全面升级,上线住院免押金服务,试点投保免体检项目,持续升级直付速赔流程,积极开展百+直播活动,多项服务举措并举,不仅为客户带来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更获得客户、市场和业界一致肯定。


2019年,百年人寿尝试模式创新。年初推出“超越工程”项目,该项目借助互联网思维,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等举措,在营销模式和科技上积极创新探索,采用互联网营销模式,突破传统保险依赖线下营销局限,通过互联网口碑营销,依托互联网快速扩散、网式传播的特性,分享产品、推广资讯,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降低公司运营成本,为保险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保障更全面的产品。


作为国内新兴险企,百年人寿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勇担责任,敢于挑战,坚持科学的发展理念和运营机制,牢牢把握中国保险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倡导企业高度的市场灵活性与适应性,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飞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