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挺进中原 河南分公司正式开业

2010-08-11

    2010年8月11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河南保险市场上开业的第23家寿险公司,也是百年人寿在全国布局的第五家省级分公司。此前,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湖北、河北、辽宁、北京等四家省级分公司,近期,黑龙江和安徽两家分公司也将相继开业。至此,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百年人寿已实现全国布局七子,初步形成了全国性保险公司的机构发展布局。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选址大连,注册资本为11.1亿元人民币,由15家股东构成,其中,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大商集团、时代万恒、浙江新光等8家股东同时以9.01%的持股比例并列第一大股东。强大的股东背景、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为百年人寿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百年人寿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灵活的作业流程。“一保通”是百年人寿在中国保险业创造的全新保险概念,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的服务功能。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百年人寿积极投身公益行动,开业之初就同时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发现关爱 汇聚希望”摄影公益大赛、与希望工程携手援建希望小学音乐教室、关爱“百年宝宝百岁寿星”活动等。2010年,启动了“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环境改善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百年人寿还在全公司范围内展开了“为西南旱灾、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的活动。未来,百年人寿还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回馈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善尽社会责任。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对于公司未来在河南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河南拥有天下之中的崇高地位,自古以来,就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之说。河南分公司在百年人寿的全国布局中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百年人寿将积极投身河南市场,致力于实现百年人寿“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并为当地金融保险业的发展以及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兴建表示,近年来,河南经济和保险业快速发展,保险市场秩序持续向好。作为一家年轻的保险公司,百年人寿在河南的发展,尽享天时地利人和。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把百年人寿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以及低碳保险的创新理念引入河南市场,与河南居民共同分享科技和低碳运营带来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