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何勇生董事长一行应邀出席第八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

2010-08-11

    2010年8月5日~8日,第八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0国际龙奖IDA年会在中国重庆举行。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副总裁刘鸿璋、孙晓红等一行应邀出席了此次世界级的保险盛会。

    何勇生董事长在大会CEO论坛的“保险市场增长的新力量”专题中发表了精彩演讲,结合百年人寿作为一支保险新军的实战体会,深入分析了“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保险市场增长新力量”和“新力量的道路选择”,表达了“跨足黄金时代,保险业精彩可期”的坚定信心。何勇生董事长还在备受全球华人保险精英关注的“龙之夜”颁奖典礼上作为发言贵宾和赞助企业代表两度登台获颁感谢奖牌。

    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是全球华人金融保险从业人员的最高学习殿堂与荣誉盛会,为世界华人保险业精英创造学习与分享的平台,促进保险业的发展及社会的繁荣。此次大会规模空前,有来自17个国家与地区两百余家保险公司,共计6,800余位保险精英参加,大会在四天时间内共进行了近70场的交流课程及CEO论坛、IDA圆桌会议、专题演讲、龙之夜IDA龙奖颁奖典礼、公益事业推广会等诸多活动。

 

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在CEO论坛作精彩演讲

 

业外专题发言贵宾及CEO论坛发言贵宾接受大会感谢奖牌

 

大会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