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银保期交产品添新品 百年岁岁红重装上市

2010-08-03

    近日,寿险新军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保险市场重拳出击,隆重推出新型期交产品——百年“岁岁红”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具有年年返还、特别红利以及保障前置等诸多特色理财和保障功能,是家庭首选银行保险产品。

    据悉,本次百年人寿推出的新产品是该公司适应市场变化,满足客户多元化保险理财需求的一次重要尝试,相信该产品的推出,会给本已日渐火爆的银行保险期交市场带来一次强烈的冲击波。

    百年人寿推出“岁岁红”年金保险(分红型)新产品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个人财富不断增加,人们对自身的财产安全和人身保障关注程度日趋提高,如何选择理财方式和产品已经成为人们关心的热门话题。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人们对资产安全和增值日益增长的需求,开发了一款全新的银行保险理财产品——“岁岁红”年金保险(分红型)。客户只要到银行办理简单的手续,就可以购买到这款产品。

    据介绍,百年人寿“岁岁红”产品具有三大显著特色:

    一、年金返还,年年有余。该产品每年根据交费年度的不同,按照基本保额的4%—8%每年返还客户年金,客户保单价值每年都可获得增值。

    二、特别红利,额外惊喜。该产品在累计十次分红的基础之上,满期时额外为客户提供一次特别红利,为客户收益锦上添花。

    三、保障前置,尽显真谛。该产品在保障功能上更加强大,打破了同类产品保障随交费年度增加而同步增长的传统形态,客户在投保之初就可以享受到全额保障,直到保险期满。

    投保举例:陈女士今年30岁,为自己购买了百年红岁岁红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打算给刚出生的宝宝储备将来的教育资金,每年交费10000元,共交费10年,基本保额为10000元,保险期间为10年。

    保险合同有效至10年期内,陈女士可以享受以下利益:

    1、每年可获得800元的生存保险金,直至保险期满一共十次。

    2、每年可获得当年红利,并复利累计生息。

    3、保险期满在已获年度累积红利外,额外获得一次特别红利。

    4、如果急需资金,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陈女士可以申请保单贷款,避免因退保可能带来的损失。

    5、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她还可以选择将满期保险金申请转换为年金领取,对资金进行再次合理规划。

    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以基本保额为计算基数,陈女士可以享有如下保障:

    1、疾病、一般意外身故保障:当年度保额:基本保额×事故发生之日的已交费年度数

    2、水陆公交意外身故保障:当年度保额+10倍基本保额

    3、航空公交意外身故保障:当年度保额+20倍基本保额

    百年人寿“岁岁红”年金保险(分红型)的推出,是百年人寿成立一周年之际以产品回馈客户的一次有益尝试,相信该产品的推出会在银行保险市场上掀起一股“岁岁红”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