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荣获“大连市最佳理财服务机构”三项大奖

2010-07-28

    2010年7月24日,第五届大连市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暨“大连市最佳理财服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大连船舶丽湾大酒店隆重举行。“大连市最佳理财服务机构”评选结果揭晓,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开业一年来在创新、成长、公益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一举获得“最具创新性机构”、“最具成长性机构”与“公益精神特别大奖”三项大奖。

    积极创新  稳健发展

    百年人寿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理念,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公司运营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产品设计、信息技术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极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灵活的作业流程,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一保通”是百年人寿在中国保险业推出的全新保险概念,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的服务功能。

    快速拓展 全国布局

    截至2010年7月底,百年人寿在成立一年的时间里已有湖北、河北、辽宁、北京四家分公司开业,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和东北三大区域的战略布局,目前还有河南、安徽、黑龙江三家分公司在筹。百年人寿各地、各级分支机构积极拓展,力争在五年内完成全国机构铺设以及服务网络布局。

    践行公益 回馈社会

    作为总部设在大连的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百年人寿积极善尽社会责任,曾于2009年公司开业后成功举办了“关爱2009”公益摄影大赛、援建希望小学音乐教室、慰问养老院等一系列主题公益活动。2010年的“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是百年人寿2009年公益活动的延续和提升,从关爱人到关爱环境,不断扩大公益行动范围,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大连市五星理财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是由大连日报携手大连市银行业协会、大连保险行业协会、大连市信用担保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历时一个月,最终评选出16 项大连市最高级别的理财服务类大奖。今年是该项评选活动连续第五年成功举办,该评选活动的品牌和影响力在几年时间里已逐渐渗透到各金融机构及广大市民中,成为大连市财经类媒体评选中最为权威、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