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进军北京 一年全国布局七子

2010-06-13

    日前,时值百年人寿成立一周年之际,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百年人寿在全国开业的第四家省级分公司。至此,百年人寿在成立一年的时间里形成了四家分公司开业、三家分公司在筹,全国七地发展的业务布局。

    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没有举行奢华的开业典礼仪式,而是延续总公司启动的“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积极倡导低碳环保、打造低碳保险公司,于6月5日至6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低碳生活,健康百年”的公益健康活动,大力宣传低碳环保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以首家低碳保险公司的形象亮相北京市场。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非常看重公司在北京市场的发展,他表示,北京是全国市场容量最大、发展水平最高的保险市场之一,北京分公司在百年人寿全国的布局中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北京分公司的开业将加强百年人寿在华北地区和环渤海经济圈的影响力。

    百年人寿团险总监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姜京表示,北京的经济和保险业发展水平都很高,最新的资料显示,北京的保险深度以5.9%高居全国榜首。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将会把百年人寿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以及低碳保险的创新理念引入北京市场,与北京居民共同分享科技和低碳运营带来的成果。据悉,百年人寿北京分公司开业初期将以银行保险和团体保险为主要业务。

    作为一家年轻的保险公司,百年人寿积极汲取业内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在公司运营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产品设计、信息技术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积极进行多元化创新,并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与服务理念实现公司低碳运营。百年人寿于今年4月22日启动了“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在全国各机构全面推动“低碳壹百承诺”、“低碳生活idea征集”及“旧电池换花种”三项活动,以践行低碳运营,致力于打造成为低碳保险公司。“一保通”是百年人寿在中国保险业创造的全新保险概念,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推广保险服务的E化和无纸化,降低碳排放,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的服务功能。

    据了解,百年人寿总部设在环渤海经济圈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百年人寿在公司开业后一直积极进行机构拓展,至2009年底,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湖北、河北、辽宁三家分公司,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和东北三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北京分公司的开业更加强了百年人寿在华北地区的业务布局。除了已开业的四家分公司,百年人寿在河南、安徽、黑龙江三地的分公司也正在筹建之中。目前,百年人寿正以总部大连为基础,逐步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