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情系灾区 百年关爱--百年人寿向西南旱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43236元

2010-05-04

    近期,我国接连发生了西南干旱和玉树地震两次重大自然灾害。灾情严峻,受灾同胞们的伤痛和困难时刻牵动着每个百年人的心。

    为了切实帮助灾区同胞,百年人寿公司总裁室向全体员工发出了“为西南旱灾、玉树地震灾区人民募捐的倡议”,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灾区同胞尽一份力,支援灾区人民渡过难关。4月21日,总公司举行了特殊晨会,监事会王新权主席主持了“为西南旱灾、玉树地震灾区人民现场募捐仪式”,在何勇生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管委会领导率先献出了爱心,员工们也积极踊跃地将自己的爱心捐款投入了募捐箱中。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随后,百年人寿各地机构内外勤员工纷纷开始捐款,大连营业部、湖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辽宁分公司,以及筹建中的北京分公司、河南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全员行动。百年人的爱心捐款迅速汇聚,捐款总额达到143236元。

    4月30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于百忙中抽身,亲自前往大连市慈善总会,代表公司将全体百年人对于灾区人民的爱心捐款正式交付给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市慈善总会会长林庆民亲切会见了何勇生董事长。林庆民会长高度赞扬了百年人寿积极援助灾区的慈善行为,他表示,玉树地震等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百年人寿的爱心援助可以切实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作为一家刚成立不久的公司,百年人寿能够积极奉献爱心,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何勇生董事长表示,百年人寿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一年的年轻寿险公司,秉承“关爱”的企业文化和公益理念,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保险业本身就是“一人为众,众为一人”的具有互助精神的行业。百年人寿希望通过此次捐款,切实为西南旱区和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尽一份力。百年人寿也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关爱文化,积极扶危助困、回馈社会。

 

员工踊跃献爱心

 

林庆民会长(左)将捐赠证书交予何勇生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