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荣获2009年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优胜单位

2010-03-16

    2010年3月15日,由大连市消费者协会开展的“2009大连市十大服务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结果新鲜出炉,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09年度寿险类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优胜单位”称号。据了解,保险行业共有10家公司荣获优胜单位称号,包括4家财险公司和6家寿险公司,其他五家寿险类优胜单位分别是平安人寿、中国人寿、太平人寿、太平洋人寿和泰康人寿。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正式成立,始终以”悦客户以服务”为公司经营理念,在客户服务方面积极进行多元化创新,不断推出具有百年人寿特色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灵活的作业流程,以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据市消协工作人员介绍,此次2009大连市十大服务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由大连市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委托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进行,主要通过深入社区、街头随机发放调查问卷、访问等方式抽取样本,经统计分析后,由系统自动产生最终数据。

 

获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