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创新产品荣获两项大奖

2010-01-11

    1月8日,第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暨第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东莞市隆重举行,创新产品大奖评选结果揭晓,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两款产品凭借出色的功能和创新能力,得到市场和专家的高度认可,获得两项大奖。其中"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荣获 "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百年富贵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荣获"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奖。
    "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三次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引领了重大疾病保险的创新前沿,其特色是三大利益、三次赔付、三项功能,加倍呵护人生,上市之后,引起了很大反响,倍受客户喜爱。
    "百年富贵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具有对人生养老储蓄的全面规划的功能,领取灵活,年轻时领取生活品质金,退休时领取养老年金,最长可到100岁。现已成为市场热销产品之一。
    据悉,本次创新保险产品评选活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学会、中国保险报、中国保险网、保网、全国各大名牌院校保险系等国内多家保险行业权威机构联合发起,目的是向社会推介一批有创新力、有市场影响力的保险产品,推进保险产品创新的健康、良性发展,并使保险公司和保险产品在市场上赢得更广泛的影响力。

 

最佳健康保险产品

 

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