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布局燕赵 河北分公司正式开业

2009-12-30

    2009年12月8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正式开业,这是河北市场上开业的第22家寿险公司,也是百年人寿全国布局的第二家省级分公司。

    百年人寿目前正积极进行全国分支机构网络的铺设,其第一家省级分公司湖北分公司刚于11月17日在武汉开业,河北分公司作为百年人寿第二家省级分公司,是百年人寿全国发展的又一步。目前,百年人寿各地、各级分支机构也在积极拓展之中,力争在五年内完成在全国机构铺设以及服务网络布局。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选址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公司注册资本为11.1亿元人民币,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大商集团、时代万恒(原辽宁时代)、浙江新光等15家股东构成。强大的股东背景、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为百年人寿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百年人寿凭借雄厚的人力资源和先进的运营系统,在保险服务方面积极创新,开业之初便在中国保险业推出了"一保通"的全新服务概念和举措,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的服务功能。此外,百年人寿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多种公益活动积极倡导社会关爱、承担社会责任。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表示,河北环抱京津,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具有良好的地缘优势和经济活力,百年人寿非常看好河北保险市场发展潜力,百年人寿将积极融入河北市场,为当地金融保险业发展以及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以实现百年人寿“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吴勇刚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保险业发展,为百年人寿在河北的发展提供了优良的环境。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秉承总公司“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积极为燕赵大地的居民提供高品质保险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积极为推动河北保险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