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东北布局 浓情关爱辽沈大地——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隆重开业

2009-12-29

    2009年12月29日上午,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标志着辽宁保险市场上第23家寿险公司正式开业。辽宁省副省长陈超英、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沈阳市副市长邹大挺、辽宁保监局局长张广增等领导以及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出席了开业典礼并致辞。
    陈超英代表辽宁省政府对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陈超英表示,百年人寿是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为辽宁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成立后能够继续促进辽宁地区的金融发展、提升辽宁保险业整体水平,辽宁省政府将全力支持百年人寿的发展,希望百年人寿在发展过程中积极为辽宁地区的经济及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戴玉林和邹大挺分别代表大连市政府和沈阳市政府热烈祝贺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开业。戴玉林表示,百年人寿作为总部设在大连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是大连市建设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过程中的重要成果,大连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百年人寿在全国发展,希望在辽宁省政府和沈阳市政府的支持下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能够对辽沈地区金融、经济以及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邹大挺表示,沈阳市政府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尽全力支持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的发展,同时也希望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对沈阳金融保险市场的繁荣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张广增代表辽宁保监局在对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的开业致以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百年人寿在辽宁市场能够积极发展、稳健经营,不断创新,为辽沈地区的保险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对于辽宁省、沈阳市、大连市政府及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辽宁作为百年人寿总部大连所在省份,是百年人寿全国发展的根基所在,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百年人寿的业务将在辽宁省内全面展开,公司将凭借丰富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家乡人民提供高品质保险产品和服务。同时,百年人寿也将积极融入辽沈市场,为当地金融保险业发展以及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以实现百年人寿“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据悉,辽宁分公司是百年人寿继湖北和河北两家分公司之后开设的第三家省级分公司,辽宁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百年人寿在2009年6月3日正式成立后的半年多时间里,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和东北三大区域的战略布局。伴随着辽宁分公司的成功开业,百年人寿各地、各级分支机构也在积极拓展之中,力争在五年内完成在全国机构铺设以及服务网络布局。百年人寿凭借雄厚的人力资源和先进的运营系统,在保险服务方面积极创新,开业之初便在中国保险业推出了"一保通"的全新服务概念和举措,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的服务功能。
    百年人寿以"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作为公司的品牌主张,积极倡导社会关爱、承担社会责任。在辽宁分公司开业典礼上,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树森、辽宁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华、百年人寿监事会主席王新权、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刘洋共同启动了“仁者助学,共建和谐”助学公益活动,帮助当地贫困学校提高教学水平。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开业典礼由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主持,辽宁省政府副省长陈超英和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共同为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成立揭牌。辽宁省和沈阳市金融办、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等领导,以及同业公司、合作机构和媒体单位等近200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辽宁省政府副省长陈超英和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共同为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成立揭牌

辽宁省政府副省长陈超英和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共同为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成立揭牌

辽宁省副省长陈超英致辞

辽宁省副省长陈超英致辞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致辞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致辞

沈阳市副市长邹大挺致辞

沈阳市副市长邹大挺致辞

辽宁保监局局长张广增致辞

辽宁保监局局长张广增致辞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

王新权、李树森、陈丽华、刘洋共同启动了“仁者助学,共建和谐”助学公益活动

王新权、李树森、陈丽华、刘洋共同启动了“仁者助学,共建和谐”助学公益活动

典礼会场

典礼会场

开业典礼由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主持

开业典礼由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