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关爱 情暖荆楚--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隆重开业

2009-11-17

    2009年11月17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标志着湖北市场上第20家寿险公司正式开业。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武汉市副市长谢众、湖北省金融办副主任刘美频、湖北保监局副局长姚庆海等领导以及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出席了开业典礼并致辞。

    戴玉林和谢众分别代表大连和武汉市政府对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戴玉林表示百年人寿作为总部设在大连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是大连市建设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过程中的重要成果,大连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百年人寿在全国发展,希望百年人寿进入湖北能够对当地金融、经济以及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谢众表示湖北省计划将武汉市建设成为中国中部金融中心,非常欢迎百年人寿来到湖北,相信百年人寿能够为湖北省的金融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美频和姚庆海分别代表湖北金融办和湖北保监局对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开业致以热烈祝贺。同时希望百年人寿在湖北市场能够积极发展、稳健经营,不断创新,为湖北省及武汉市的金融、保险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对于大连和湖北、武汉省市政府及监管机构的大力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百年人寿无论在大连还是湖北市场,都将凭借公司丰富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当地居民提供高品质保险产品和服务。同时,百年人寿也将积极融入湖北市场,为当地金融保险业发展以及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以实现百年人寿“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据悉,百年人寿正积极进行全国分支机构网络的铺设,湖北分公司作为百年人寿第一家省级分公司,是百年人寿全国发展的第一步。伴随着湖北分公司的顺利开业,百年人寿各地、各级分支机构也在积极拓展之中,力争在五年内完成在全国机构铺设以及服务网络布局。凭借雄厚的人力资源和先进的运营系统,在保险服务方面积极创新,开业之初便在中国保险业推出了"一保通"的全新服务概念和举措,借助共享集中化、标准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客户专属号码实现全方位家庭保障的服务功能。

    百年人寿以"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作为公司的品牌主张,积极倡导社会关爱、承担社会责任。在湖北分公司开业典礼上,百年人寿携手武汉市解放公园联合发起了“以纸换树”公益活动,倡议市民将家中的废旧报纸捐出来,由百年人寿统一回收、换取树种,百年人寿后续将组织参与活动的市民在解放公园进行相关树木种植以及领养活动,倡导关注环保、关爱环境。

    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开业典礼由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邢建平主持,戴玉林和谢众共同为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成立揭牌。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发展局局长曹煦、湖北和武汉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等领导、合作机构以及媒体等近200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致辞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致辞

武汉市副市长谢众致辞

武汉市副市长谢众致辞

湖北省金融办副主任刘美频致辞

湖北省金融办副主任刘美频致辞

湖北保监局副局长姚庆海致辞

湖北保监局副局长姚庆海致辞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致辞

百年人寿董事长兼总裁何勇生致辞

戴玉林和谢众共同为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开业揭牌

戴玉林和谢众共同为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开业揭牌

百年人寿与武汉市解放公园共同启动“以纸换树”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与武汉市解放公园共同启动“以纸换树”公益活动

开业典礼由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邢建平主持

开业典礼由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邢建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