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三重重疾保障 加倍呵护人生--百年长青综合保障计划

2009-11-13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全新重疾险产品--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在大连保险市场上首次提出了多重重大疾病给付的理念。该产品定位于创新重疾保险理念,旨在帮助消费者更加科学、系统地防范重大疾病带来的风险,为消费者提供三重重疾保障。

    百年人寿此次率先推出的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可以与终身寿险产品相结合。目前,由“百年祥瑞终身寿险”和“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组合成的百年长青综合保障计划,已在百年人寿营销员渠道全面推广。

    提供多次重疾保障、享受多重保险利益(保障金、重疾金、红利金)是该产品组合的亮点和创新之处。其中,多次重疾赔付的保障范围覆盖35种重大疾病,客户在获得一次重疾理赔后,依然可以持续得到对其他组重疾的经济保障,最高达3次,每次最高达100%保额赔付。2009年10月1日新《保险法》实施后,百年附加安康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险期间增加了保障至70周岁的选择,为客户提供更为周全的保险保障。而百年长青组合中,多次给付长期重大疾病保险与终身寿险产品相结合,也为客户创造出了更加灵活、全面和丰富的保障利益。

    百年人寿此次推出的百年长青综合保障计划,保障覆盖范围广、保障利益灵活全面,充分体现了百年人寿对消费者的关爱和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