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大连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2009-06-05

   2009年6月3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美丽的滨城--大连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在开业仪式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两家公司在团体客户资源共享及寿险业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正式启动。

   作为百年人寿主要股东之一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金融企业。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在全国26个中心城市设有25家办事处和1家经营部,负责所辖区域的资产管理、经营、处置等工作。公司拥有东银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公司、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方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四家直属公司,以及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等其他金融服务平台。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总部设在大连,面向全国开办个人寿险、银行保险和团体保险业务的专业保险公司。此次两家公司携手合作,双方本着"发展共赢,互惠互利" 的原则,旨在通过紧密战略合作,分享各自优势,共同开拓目标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双方客户平台更加丰富,公司的价值与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共同促进双方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