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百+直播”2019年锦州站成功举办

2019-09-25

9月的辽沈大地,金秋硕果、艳阳普照。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季节里,为了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提高锦城市民健康素养水平,体现险企社会责任,百年人寿诚邀锦城百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百年人寿“百+直播”2019年第六站“锦州站”的启幕。

 

活动上,百年人寿锦州中支总经理谭广帅向嘉宾致辞。为广大市民介绍了百年人寿近年来飞速发展的业务规模、多元化销售的发展策略、卓越的经营能力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阶段性成果,再一次让锦城百姓全方位的浏览了百年人寿的发展蓝图。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压力的加大,人们的健康严重透支,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亚健康人群也越来越多,健康已经成为人人关心的话题,为能够帮助更多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生活品质,百年人寿特邀北京市海淀区CDC健康教育专家徐文教授倾情授课,带来“关爱生命 远离肿瘤”的健康预防知识。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百年人寿更加注重客户的服务体验,立志为客户打造健康服务生态圈,保证一站式生态健康服务。在公司新的五年规划中,百年更加注重的是保持客户各项权益均衡发展。近年来百年人寿不断推出重疾绿通服务、“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直付速赔”、“直付先赔”、“质子重离子检测”、微信一保通等一系列服务项目,立志要用最好的服务,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