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之健康大讲堂西安站盛大开讲

2019-08-28

        西安又称长安,镐京,它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作为13朝文化古都,前后历时一千多年,历史悠久,享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

 

        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之“健康大讲堂”2019年全国巡讲•西安站,在这样一个富有历史文化色彩的城市拉开序幕。“健康大讲堂”是百年人寿开展的全国性公益性活动,给大家讲授健康方面相关的知识,针对不同的群体讲解适合的健康方案。   2019年8月17日,迎着骄阳似火的天气,健康大讲堂在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火热进行,新老客户不惧高温,踊跃参会,共计到场的新老客户755人。

 

        本期“健康大讲堂”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瑞爱会、瑞基金创始人、全球唯一凭借健康演说踏上哈佛讲台的中国人士、亚洲超级健康演说家,瑞博士(DR.RUI)品牌创始人—郑普泽老师。   今天瑞博士带来的是青少年心理健康发育的讲座《GO Girls& BOYs》。在本次讲座中,郑博士用其一贯的幽默,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到场的客户讲述青少年心理健康以及目前青少年性健康现状,并表示国内的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正面临严峻的现实考验,“无知比疾病更可怕,他们不缺知识,缺常识。”发现近年很多重疾发病更加低龄化,而青少年性健康状况更是令人堪忧。精彩的演讲配合案例,生动的讲述让大家更清楚认识到青少年性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在一次次的掌声中演讲谢幕,到场观众纷纷表示本次的讲座内容让他们受益匪浅,知道如何教育,如何疏导青少年的健康问题,也感谢百年人寿让大家有这个机会听到这么精彩的演讲,为大家送来一场健康保障的讲座。  

 

        百年人寿一直以“悦客户以服务,报社会以和睦”为宗旨,为更多的客户带来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保障,为大家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今后还会为广大群众贡献微薄之力,致力于老百姓的健康保障,让每一位百年人寿的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爱,拥有健康无忧的未来生活。